。。

精灵宝可梦【智娜】

6

打完后,莎莉娜回到病房

“怎么样,小智。我说过‘你是我的目标。’所以你在以宝可梦大师为目标努力的同时,我也没有放弃哦!”说着,向小智伸出了手“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”

“啊?”小智看着身前的手,然后目光逐渐坚定“嗯!”说着把手伸出去,两只手相握“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”说着,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对了,你想的怎么样啊,小智”莎莉娜看着小智说“决定好了吗?”

“嗯!”小智点点头说“决定了!莎莉娜,让我们再一次一起旅行吧!”

“这才是我所认识的小智!”说着,莎莉娜将头上的帽子摘下,带到了小智的头上“就这么决定了!那我去准备一下,明天出发吧!”

“那个……”小霞说“我可以加入你们吗,好久没有一起旅行了!”

“当然可以了!”莎莉娜说着“很欢迎你们一起,也很期待!”

“这个的话,我就不用了,我还要参加比赛。”艾丽丝说“那我就先走了,小智保重!”

“那我们也先走咯,我们还有华丽大赛,再见了小智。期待下次见面!”小遥和小光同时说道

“嗯!再见”小智对他们说道

“那么,我也一样,要为了成为优秀的宝可梦医生继续旅行了!再见,小智”小刚跟在后面说到

“知道了,大家都要加油啊!”对着他们挥挥手告别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