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精灵宝可梦【智娜】

7

(时间到晚上)

小智到宝可梦中心的阳台上吹风,路卡利欧和皮卡丘在他的左右两边,“讷,皮卡丘路卡利欧,我是不是一个不合格的宝可梦训练家,好像从参加大会以来我一路胜利有些得意忘形了,同时也忘记了考虑你们的感受。”

“pika ”“luka”路卡利欧和皮卡丘同时喊道并摇了摇头

“是吗?谢谢你们”说着小智靠在了栏杆上

“阿勒?这里有一个正在迷茫的宝可梦大师呢?”从后面阴影处走上来一个女生,她的身旁跟着路卡利欧和仙子精灵

“怎么了吗?小智,是伤口在痛吗?”走到灯光下,女生微笑着看着小智

“莎莉娜!”小智惊喜地说,然后疑惑的问“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啊!”

“这个嘛……我出来跑步(绝不是因为看到你在阳台,担心你才来的),刚好就看到你了”说着走到小智身边“怎么了吗?你难不成在想明天和甲贺忍蛙见面的事,太兴奋了?”

“这样啊。”看到莎莉娜过来,小智往旁边站了一点,和莎莉娜并肩站在阳台上“也有这个原因啦!”说着,小智沉下脸来“莎莉娜,你说我是不是一个不合格的宝可梦训练家,好像从参加大会以来我一路胜利有些得意忘形了,同时也忘记了考虑宝可梦们的感受。就想你上午说的一样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莎莉娜望向小智“小智觉得呢?”

“我觉得我……”说着,小智低下了头

“小智,你知道吗?其实我可是很~羡慕小智的呢!”

“诶!羡慕我?!”

“对啊,小智和你的每只宝可梦关系都很好啊。而且,都是小智的战斗伙伴啊,他们很信任小智,而小智也同样对他们有信心,这就是——伙伴!不是吗?”莎莉娜笑着看着小智说

“是吗”小智回过头,看向外面,喃喃道“伙伴……吗?

“对啊!而且……”莎莉娜说着,伸出手放在小智肩上和他面对面“既然有空迷茫的话,不如先试着行动起来!对吧!”

“莎莉娜……”小智看着莎莉娜,而后,点了点头“对啊!谢谢你,莎莉娜!”

看着小智振作起来了,莎莉娜松开了手“这才是我所认识的小智啊!”

“好啦,很晚了一起回去吧!”说着,小智对莎莉娜伸出了手

莎莉娜愣了一下,伸出手“嗯!”

然后,小智拉着莎莉娜向室内跑去,莎莉娜红着脸跟在后面,因为跑的太快了(不是)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