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精灵宝可梦【智娜】

9

在众人休息的时候,莎莉娜走到了小智的前面

“小智,和我来一场对战吧!”

小智看着莎莉娜,点点头“当然可以,我们也好久没有对战了,来吧!莎莉娜”

两个人都站在场上

小智“莎莉娜,一起加油吧!”

莎莉娜“嗯!小智,不要放水哦”

然后,比赛开始!

小智“路卡利欧,就决定是你了!”

莎莉娜“这样的话,路卡利欧,出来吧!”

小智“路卡利欧,波导弹!”

一阵浓烟后,没打中。

莎莉娜“那,路卡利欧,我们也来,波导弹!”

还是没打中

小智“看来很棘手啊。路卡利欧跑到对方身后然后使用波导弹!”

这次击中了,但是伤害不大!

莎莉娜“路卡利欧,不要松懈!感受对方的存在,然后再用波导弹!”

击中了,伤害较大

小智“既然这样,路卡利欧,超进化!”

莎莉娜“我们也不能输!路卡利欧,超进化!”

同时进化后,

小智/莎莉娜“路卡利欧,使出全力吧!波导弹!”

一阵浓烟后……小智的路卡利欧倒地,而莎莉娜的路卡利欧还站着,等宣布胜利者后,才倒下

小智“路卡利欧!”

莎莉娜“小智……快带路卡利欧去神奇宝贝中心!”

小智“……嗯!”

将路卡利欧给了乔伊小姐后,小智坐在神奇宝贝中心外面的椅子上

莎莉娜来到小智的跟前“小智……”

小智低着头“嗯,我没事”

看着这样的小智,莎莉娜觉得很生气,她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来到这里的,为了什么才会立志成为最强的,还不都是为了追上某个人吗

“小智,你知道吗?”莎莉娜靠近小智“我啊,现在是卡洛斯女王对吧!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小智低着头声音低沉的说“怎么了?想让我继续努力吗?”

“你是这样想的吗?”莎莉娜说“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在成为卡洛斯女王前,去了芳缘地区,在那里啊,我看到了不同于卡洛斯地方的华丽大赛,我呢,就去参加了,但是啊,因为对它的了解很少,所以,我理所应当的输了。但是呢,那时候我就会想,以前都是你们在我身旁鼓励我,现在该靠我自己了,后来呢,我参加了许许多多的华丽大赛,才成为的top偶像!”

“嗯,莎莉娜很厉害也很努力”说着,小智站了起来“我去看看路卡利欧。”

“可是,小智你知道吗”莎莉娜在后面说“我呢,参加了几十场华丽大赛,有一半都是以失败告终的”

小智听到这,停下了脚步

“我也有过在晚上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哭,但是,一到第二天就会振作起来,继续前往下个地方”莎莉娜继续“开始的时候,我也会迷茫,我真的可以继续把成为卡洛斯女王当梦想吗?这里有很多人都是超过我的存在,我真的可以吗?”

说着,莎莉娜看向了小智“所以,我想说的是,在你还没有认清你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事之前,你应该想想,我下一步是不是应该继续挑战还是认真修炼”

说着,来到小智身旁,“皮卡丘,一起吃波芙蕾吧!”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