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宝可梦旅途105

看完旅途105后,设想的另一种结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小春和小豪打电话时,

小春“喂”

小豪“小春参加华丽大赛了吗?”

小春“啊,小豪也看到了啊”

小春“还在犹豫”

小豪“总之我们往会场方向走”

小春“诶~”这时,小春不小心点到了免提(当做是手机)

小智,超大声“那,我们稍后见”

而,瑟蕾娜听到了,惊了一下,“啥东西!(小智)”(一下就听出来了→_→)

小智在另一边“啊……马萨卡(难道说)瑟蕾娜!”

这时,小春“?你们认识吗”说着,把手机交给了瑟蕾娜(*^_^*识相!)

瑟蕾娜接过了手机,并对小春说“嗯,以前一起旅行过*^_^*!”

小智一把拿过手机“瑟蕾娜!好久没见!你还好吗?”

瑟蕾娜“嗯!小智!好久不见,我很好,你呢?”

小智“嗯!话说!瑟蕾娜你也要参加华丽大赛吗?”

瑟蕾娜“对啊!小智,你要来看吗?”

小智点点头“那是当然了!”

瑟蕾娜*^_^*“嗯!”

然后两个人就对着电话笑,谁也不说话

这时,“这不是小智吗?”

听到声音,小智和小豪回头看

“果然,还记得我吗?”

“小智?怎么了吗?”电话那边传来瑟蕾娜的声音

小智“没,那瑟蕾娜,等一下见”

挂了电话后,

小智对着后面的人做起了思考状

“那个……你好像是……”

“看到我还不认识的人,不值得我自报家门”,那人扶额说

然鹅,在他说话的时候

小智就带着小豪“那就先失陪了”

但是!

“等一下!你的朋友小遥和小光参加的米可利杯的……”

“啊!我想起来了!华丽大赛的米可利先生”

米可利点点头“还是想起来了啊,其实我的外甥女,顶级偶像琉琪亚要参加华丽大赛……”

这时,小豪想说话“抱歉,我们要去看华丽大赛!”的时候,小智在他面前打断“啊,华丽大赛啊,我们也正好要去看!差不多要开始了!”说着,挣扎着落地“那就先失陪了!”

但是!米可利又再次提起了小智“我可是一直在关注宝可梦世界锦标赛上你的活跃表现”

小智,摸了摸头“哎呀~谢谢您”说着又打算挣脱

但是,米可利紧紧的抓着“我虽然没报名,但能在这里遇到也算有缘,要不要来场对决?”

小豪插到“但是,华丽大赛……”就在小豪以为小智这个对战狂魔要答应的时候

“啊!关于这个,能不能等下次,现在我们要去看华丽大赛”小智说到

米可利有些惊讶,但也算近人情,“那好吧……我也去看一下,我的外甥女吧,等华丽大赛结束,我们在进行对战吧!”

小智立马点头“嗯!”

(镜头来到华丽大赛场地,比赛开始,正好轮到小春)

小豪“赶上了!”

小智“嗯!”

舞台后面

瑟蕾娜看到跑进场内的那个熟悉的身影“太好了!赶上了!小春,加油啊!”

(……小春表演结束)

小豪“小春,不错啊!加油!”

小智“嗯,马上要轮到瑟蕾娜了!”

小豪听到这话,挑了挑眉,“小智,瑟蕾娜是你以前旅行的同伴吗?”

小智看着场内,点点头“嗯,我们以前一起在卡洛斯地方一起旅行过!是很好的同伴!”

“诶~同伴吗?”小豪说到

这时,“接下来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大师级表演,打头阵的是,从卡洛斯到丰源人气依旧不减的——瑟蕾娜!”

小智“终于到了,”说着,站起来“瑟蕾娜!加油啊!”

在台上的瑟蕾娜看到了观众席上招手的人,对小智笑了笑O(∩_∩)O

(快进到表演结束)

“接下来,宣布获胜者,她就是以一票差距获得胜利的——瑟蕾娜小姐!”(多的那一票是谁的呢)

瑟蕾娜一下台,小智便跑到她跟前^O^“瑟蕾娜,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啊!你有在努力修炼啊!”

瑟蕾娜摸了摸耳边的头发,笑着说“谢谢!”

这时小春也来了“瑟蕾娜!你真的好厉害!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!”

在她要继续说的时候,一人跑了过来“瑟蕾娜小姐,有你的电话”

接过电话后

瑟蕾娜心情低沉了下来,“那个……八汐小姐打来电话,我可能要走了”

小智听到后没说话,只不过心情也低了下来

小春“诶~瑟蕾娜要走了吗?我们还能见面吗?”

瑟蕾娜点点头“一定!一定会再见的”

(来到分别的时候)

瑟蕾娜站在船上,对着岸上的几人挥手“再见!”

这时,小智突然上前对着瑟蕾娜喊到“瑟蕾娜!我现在正在挑战宝可梦世界锦标赛,以最强战斗者为目标!”

瑟蕾娜听到也大声回到“嗯!我正在挑战华丽现场大赛!小智以最强为目标的话,我也要以最强表演家为目标!”

小智“嗯!我们各自都加油吧!”

瑟蕾娜“嗯!我会加油的!小智也要加油,小春也是,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”

小智“我也是,我无论何时都会给瑟蕾娜加油的!”

小春“谢谢!”

几人等到瑟蕾娜的船走远后才离开,而这时,小智说话了“呐,我们下次要不要去✘✘地区(地区名没想出来……)啊”

小豪“诶~小智竟然有想去的地方!好啊!向✘✘地区前进!我的梦幻计划!”

而这时,在卡洛斯地区的八汐小姐对着手机疑惑到“小智问瑟蕾娜去的地方要干什么啊?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