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海贼王【重回顶上】

2

“海贼草帽小子,蒙奇·D 路飞,革命军的领导者蒙奇·D 龙的儿子。”

 (๑ʘ̅ д ʘ̅๑) !!!海军和七武海们的表情

“艾斯,你等着,我马上就去救你!”路飞对着处刑台大喊

“三挡……”在路飞要出招的时候,索隆挡在了路飞前面“路飞,你要做的就是救出你的哥哥,其他的,交给我们吧!”

娜美拿出天候棒走到路飞旁边“对啊,路飞,去救艾斯吧,这些杂兵就交给我们吧!”

其他人依次走到路飞周围,异口同声“对啊!去吧路飞!”

路飞看着众人“啊,我知道了。那……接下来就拜托你们了,我去救出艾斯。”

“交给我们吧!去吧!船长!”

接着……

娜美“宙斯准备好了吗?雷云天候!”

乌索普“必杀!绿星乱射!”

乔巴“力量强化!”

索隆“千百八烦恼风”

山治“腹肉”

罗宾“巨大手,打击”

弗兰奇“出来吧,弗兰奇将军,无上大刀”

布鲁克“魂舞曲”

甚平“瓦拳”

硬生生的为路飞开出了一条路

而一旁的海军,七武海和白胡子团都很惊讶,一个小小的海贼团竟然这么厉害!

不过,他们马上反应过来,冲了上去!

这时,他们面前出现了巨大的绿色植物,将他们吞了进去,在他们四处张望时,乌索普摸着鼻子从一旁走来“我们的船长要去救他的哥哥,所以你们最还别碍事,而且,狙击手的作用就是辅助!更何况我还是悬赏金值6亿的——god乌索普大人啊!”

(这里解释一下,悬赏金是作者自己的设想,并不是真实的,看看就好了。)

“6……6亿?”听到这话的海兵们都很吃惊(@[]@!!)“什么?草帽一伙的悬赏金有这么高吗?”“对呀,到底怎么回事?”“还有,为什么前七武海会在草帽一伙里面?”“是呀!为什么他们和悬赏照不一样?”“…………”

“喂,别分心啊,对方可是海贼啊!”七武海的月光莫利亚出现在他们上方“把你们的影子为我所用吧!”

“接招吧,草帽小子!”

“休想得逞!”乔巴从后面跑上来“阿达,你的对手是我!”

“哈哈哈,不自量力!”说着,月光莫利亚操控着僵尸向乔巴走去。

“毛皮强化!”乔巴变成了一个球,把僵尸军团弹飞了。“力量强化!”又变成大乔巴,向着月光莫利亚打去,“咚!”月光莫利亚失去战斗能力(不要质疑,毕竟我们乔巴可是拿着几百贝利打着几十亿贝利的架的狸猫啊)

“(@[]@!!)草帽一伙怎么变得这么厉害了!”“喂,别分心啊,那里有个看起来很弱的女人,就她吧,快上啊!”

娜美看着向她冲来的海军们,把天候棒放到肩上“阿拉阿拉,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弱女子可真不厚道呢!”说着把棒口指向海军们“雷云天候!再来一个,宙斯,please天候!”

“轰!”场上出现两个大坑(这也不要质疑,毕竟在蛋糕岛的宙斯和娜美一起打大妈是那威力也很大的)

“最后,奉劝你们一句,不要小看女人哦!特别是美丽的女人!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