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海贼王【重回顶上】

4

“阿拉阿拉,让新世界的小鬼们替我们开路可不行啊!”马尔高走上前说道“怎么样?老爹,那就是艾斯整天挂在嘴边的弟弟啊,看起来很强啊”

“哈哈哈哈,让小鬼开路可不行啊。要上了大家,把艾斯救出来”

“那可是当然的!要加油啊!奥兹,一起上吧”

奥兹摸了摸头上的草帽“嗯,一定要把艾斯救出来!”

然后,白胡子使用果实能力,将他们面前的海军都震飞了“上吧!”

“可不会让你得逞!”青雉来到了白胡子海贼团上方,用冰把船冻住了,然后对着白胡子团的人用冰线,就在这时

“ROOM”一个男人低沉的嗓音传来“屠宰场”将场上白胡子团的人都送到了旁边和海军对调

路飞和基德听到声音同时回头一看

“啊!特拉男!你也来啦”路飞激动地说“你和刺头男真是太够意思啦!”

没错,罗到达战场

“草帽当家的,现在我们已经不是同盟了,只不过是来看看热闹的,不要自作多情”说着把路飞前面的海军转移到他自己面前“手术刀”

“嘛,随便啦,那那两个大将就交给你们啦!”

“不要命令我!”罗和基德同时说,又同时向两个大将攻击去

“原来有这么多人再帮我啊,那我也不能输啊,”说着,跳到了处刑台上,对艾斯笑着说“艾斯,我来了!”

艾斯看这个前面的男孩“你……路飞,这里是哪里你知道吗!你能打得过吗!快点离开才是对的!”

“艾斯,我可是你的弟弟啊!海贼的规矩对我来说是没用的!”说着,路飞向行刑的两个海军打去

而听到路飞说这句话的众人“确实!谁叫我们的船长就是这样的人呢!还有,船长的哥哥我们怎么可以放着不管呢”

娜美“而且,两年前的感觉,我也不想在体会了!”说着,将天候棒对准处刑台周围的海军们“宙斯!释放能量!雷云天候!”

路飞周围倒了一大片

就在路飞纠结怎么打开海楼石的时候,

“路飞,让开!”一个人冲上来说着,用手里的狼牙棒将海楼石敲碎了

艾斯看着眼前的人,而后,展现笑容“大和!你出海了!”

那个人——大和,对艾斯笑道“对啊!艾斯,我们之间还有很多没说完的话呢,在那之前,你别死啊!”

“那是当然的!”两人相视一笑

评论(5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