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

海贼王【重回顶上】

6

艾斯在旁边看着,“路飞,他们是你的船员吗?”

“是啊,他们是我在的雷斯罗萨哪里见到的,一起战斗的同伴们啊……”说到这,路飞停了一下,“那个啊……艾斯”

而就在路飞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赤犬来到了路飞身后,正准备下手的时候

突然“火拳!”

一个男人出现在了赤犬旁边,拳头喷出火焰向着赤犬打去

然后和赤犬同时向后退去,站稳后,他出声了

“他可是我的弟弟啊,劝你们不要动手!”

路飞看着眼前的人,惊喜地说“啊!萨博!你也来了啊!”

那个男人——萨博,回头看向路飞“哟!路飞!我当然要来了啊!”

然后又看向了艾斯

艾斯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男人,喃喃自语“萨博……”

萨博回应道“哟,艾斯,好久不见了呢”

艾斯回过神“你……你不是……”

走带艾斯前面,萨博说“那个啊……因为一些原因我被路飞的爸爸救了,不过失忆了,后来看到你的新闻后,就想起来了……所以,这个遗憾我一定要来补!”

艾斯怔怔的看着萨博,然后说“也是啊,路飞从小就弱!每次都是我们保护他呢!”

听到这,路飞就大声说“什么嘛!那时候我才7岁啊!艾斯萨博你们都13岁了!当然不一样了!”

“阿拉阿拉,是这样吗?”艾斯对萨博说“萨博,照顾路飞很麻烦吧!”

“艾斯,你说什么!”“这不是事实嘛?照顾一个小鬼头很麻烦,更何况还是一个旱鸭子!”“什么嘛,艾斯你也是旱鸭子!”“……”两人就这样吵了起来

赤犬在一旁,忍不住又打了上去

萨博和艾斯反应过来后,一起挡到路飞面前,和赤犬打了起来

“革命军的二把手吗?你怎么会来!还拥有了果实能力?!”赤犬问道

“关于这个的话,我只能说‘我的弟弟我当然要保护啦!’”萨博说道,然后“火拳!”

而艾斯“有个麻烦的弟弟,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了!”然后和萨博一起“火拳!”

三人在上面打得火热

而下面的海军们则焦头烂额“为什么感觉人又多了,那些巨人族是什么意思啊!什么时候来的!”“谁知道啊!快去向总部请求支援!”“正在联系了,援军正在路上了!”

而在处刑台上的大和听到了这些

“喂!路飞!我们应该快撤了!否则会牵连和多人!”说着正要下去时

赤犬竟然不要脸的来攻击女孩子!

大和反应过来,也不惯着他!拿着狼牙棒就给他来了一记“雷鸣八卦!”结结实实的打到了他身上

“不要小看我啊!”将狼牙棒放到肩上,霸气的说

艾斯看着“啊!大和,你变强了啊!”

大和笑着回应道“那是当然的啊!为了见到外面的世界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